朝鲜外务省宣布举行丰溪里核试验场废弃仪式

朝鲜新闻搞笑 2019-03-10 17:39:35 190

  动静一出,哗然。不外,很快就有韩媒出来。韩联社打脸说,“这事海市蜃楼。”韩国JTBC以至晒出记者的收条,并无“签证费”这一名目。而韩国《国民日报》在机场采访赴朝报道的外国记者时,获得的回答也是“没有这笔费用”。

  成果,就在烧毁典礼起头前几天,韩国《朝鲜日报》旗下的“朝鲜TV”,俄然在5月19日的节目“NEWS 7”中曝出了一则瑰异的旧事:“赴朝采访的外国记者,被朝鲜收取了高达1万美元的费用,表面是签证费!”

  据韩联社报道,6月21日,放送通信委员会召开会议,认定该报道违反审查第14条的“客观性”,商定召开全体味议会商。

朝鲜外务省宣布举行丰溪里核试验场废弃仪式

  跟着事务的发酵,这则不靠谱的报道,也被韩国通信业及电视行业的管制机构——放送通信委员会盯上了。

  本年5月,朝鲜外务省颁布发表举行丰溪里核试验场烧毁典礼,并邀请中美俄英韩五个国度的记者现场采访。

  7月9日,放送通信委员会召开全体味议,并以大都同意通过决定:对“朝鲜TV”作出“留意”惩罚。这意味着,这家在加入放送通信委员会每年一度的评比时,将被扣分。

  韩方说,这是朝鲜相关无核化的首个行动,等候这成为实现完全无核化的契机。据海外网早前报道,朝鲜于5月24日爆破拆除丰溪里核试验场后,韩国当天当即赐与必定评价。(海外网/刘强)

  当天会上,有6人同意处分、1人否决,天下天空彩票免费报码资料大全1人弃权。投同意票的委员长姜尚贤(音译)表现,“记者在报道主要内容时,该当通过多种渠道予以确认。”金在英委员也强调,“毫不能拿着尚不明白的工作去播放混合视听”,他认为,该的做法,属于违反“客观性”的典型案例。

评论

发表评论

上一篇:李春姬将步入70岁高龄 下一篇:没有了